close

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了,但是生之前還是有很多哩哩渣渣的問題要解決

好不容易搞定了坐月子的事情(之前懷孕7m的時候被月嫂放鴿子,害我又要重新找月嫂,後來又沒談到適合的月嫂,好在後來有找到CP值不錯的月子中心)

接下來小花生要哪天出生也讓我煩惱很久

因為第一胎是剖腹,這次也要剖腹,原以為可以很悠哉的時間到了去醫院報到就好

不需要像之前待產一直想說哪天寶寶會出來

沒想到為了決定要哪一天把小花生抓出來,也是讓我傷透腦筋呀!!

我其實不太迷信要看時辰這件事情,但是由於我媽跟我弟會算八字

我媽一直念我決定的日子不好,害我很猶豫,但是照八字挑的日子又跟醫生僑不攏

搞得媽媽我心很煩~

 

現在已經是36周快37了,最近陸陸續續出現假性宮縮的情況已經一兩周了

其實宮縮的時候還蠻不舒服的,就想說弟弟會不會自己挑時間提早出來

可是每天還是在我肚子裡開心的翻來滾去,遲遲就是沒產兆!!

那媽媽的痛根本就浪費了,要麻就早點出來要麻就不要讓媽媽痛呀~~

 

之前都沒有想要快快卸貨,因為一想到未來每天都要一打二就覺得可怕

不過最近隨著身體不適跟該死的娠紋越來越明顯

我想我還是快快卸貨好了

小花生你快多吸收媽咪的營養,長胖胖然後平安出來喲~

 

194819  

最後附上小花生的照片,看起來像誰咧?

爸爸.媽媽.還是是拉拉姊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