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家裡多了小小朋友後,身為媽媽的我就更重視家裡的空氣健康,

 

尤其是結婚時買的新家具,實在讓我擔心是否有甲醛汙染的問題,

 

上網做了功課後得知有光觸煤噴霧空氣濾淨器兩種可以選擇,

 

又看到人家說噴霧一年噴一次就好才一千塊,空氣濾淨器每天都要開才有用,

 

而且很大台又佔空間又吵,聽ㄧ聽覺得很有道理,於是就立馬買了噴霧回家噴,

 

可是事後想想根本不是這ㄧ回事阿~~~~!!!!

 

 

為甚麼呢?~因為噴噴霧之前要先把櫃子裡的衣服.書等雜物全部都清空!

 

床架需要把床墊搬起來噴~~

 

光是把全部的東西搬出來擦乾淨櫃子我就花了兩三天的時間

(因為一邊還要帶小孩,老公還特地休假來清房間)

 

然後噴完東西還要ㄧㄧ歸位,真是累死了

 

重點是自己不是專業的,噴了還不知道有沒有噴好,效果到底好不好都不知道~~

 

請專業的來又是照坪數算,費用非常驚人!

 

 

直到最近朋友揪團買小肥機,才發現空器濾淨器其實還蠻好用的!

 

162612 

 

不只可以除甲醛還可以除灰塵,老公之前一直抱怨房間灰塵很多,

 

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除了每天勤奮擦地之外也沒別的法子,

 

原來,透過空濾就搞定拉!

 

其實空濾選擇很多,但是能夠又小.又安靜.價錢又親民的真的不多,

(這台揪團價實在CP值很高)

 

262484  

 

這台外觀時尚.小巧不佔空間,最喜歡的就是他很安靜,睡覺時開像我這潛眠的也不會無法入睡,

 

163054  

 

照片是使用四天的結果,其實就已經抓到很多灰塵了!

 

不過說真的甲醛到底有沒有效果,這個可能要弄個儀器來測才知道

 

至少看其他部落客的測量是有效的

 

目前我最有感覺的是之前只要出門回家,房間就會有悶悶的氣味

 

但是現在都不會有那種氣味

 

唯一知道沒效果的,就是我老公在機器面前放屁,是無法立即除味的XD

 

 

最後,來介紹一下這檯機器的內裝~

 

裡面的重點有三層,這三層也是需要定期更換的

 

262607  

 

本篇一直提到的甲醛是選購產品

 

另外這個牌子也有更高的等級Opure 高效能HEPA空氣清淨機(阿肥機)Opure UV光觸媒殺菌抗敏DC直流變頻光觸媒殺菌

 

不過就看需求購入拉,畢竟等級越高就越貴拉!

 

更詳細的介紹請見官網(http://www.opure.tw/product-info-hepa.html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